腳底按摩好處

拒絕蘿蔔腿 勤按穴道消水腫

現代人常坐辦公室,造成氣血循環不良,導致腹部、臀部等區域堆積脂肪,甚至有水腫的狀況,該怎麼辦呢?腳被稱為人的「第二心臟」,腳底按摩的原理是以刺激腳底反射區(中醫稱為穴位),可以促進我們身體的血液循環,達到鬆弛肌肉,消除疲勞,並改善小腿瘀積的水分與濕氣。

推薦療程:

腳底按摩+泡腳及肩頸按摩80分鐘

六星集足體養身館全身按摩

全身按摩好處

促進血液循環 改善新陳代謝

人體肌肉如果一直處於緊張的狀態無法放鬆,會影響睡眠品質。體內淋巴液與血液循環如果不通暢,也會導致廢物、毒素等物質無法排除。全身按摩是由專業的按摩老師針對身體上不同經、脈、絡的穴位,使用按、 摩、推、拿、捏、揉等六大手技療法,來舒緩肌肉、關節、血管、神經及淋巴等處,讓人體血液循環更好,促進新陳代謝,順利處理體內廢物。

推薦療程:

全身按摩60分鐘

全身油推好處

淋巴排毒 體內環保

全身油推使用油來潤滑,透過滑動及輕揉的手法,遵循體內經絡淋巴的走向推展,力道可強可弱,調節人體的肌膚乾燥,並通過專業按摩,達到排毒、消除疲勞、提高免疫力。

推薦療程:

全身油推80分鐘

六星集足體養身館全身油壓

泡腳的好處

中藥泡腳 加速體內排寒

常常手腳冰冷,穿再多衣服也沒用,到了冬天情況更嚴重,甚至失眠睡不好,該怎麼辦呢?腳是人體循環最差的部位,6星集獨創由數十種天然中藥製作的泡腳粉,及特製陶瓷泡腳缸。泡腳10~20分鐘,有助活絡身體機能、通氣活血,改善足部末梢的血液循環。

推薦療程:

腳底按摩+泡腳及肩頸按摩80分鐘